2014年7月24日星期四

挑夜灯-怪物


(三)怪物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印象,或者各位的父母亲戚会有印象,
因为这是一件轰动一时的真人真事,全马来西亚的人民都知道的怪事,
不是吓你哦,這件事在當時似乎鬧的很大,報上還有登出黑白照片(虽然照片很不清楚。)好像是一名警員拍的。
除了本国,连外国也有报导这件事情。


话说当时有一對年輕夫婦去云顶高原旅行,
他們帶著许多现金到云顶赌城去碰运气, 他们手气很好,开场以来一直都没有输过,
但沒想到到了半夜十二點時,
反而大把大把的把钱輸掉,
直至半夜兩三點時,就把一整天贏下來的錢全都輸光光了。

他们由於輸到连住一晚飯店的錢都沒有,
夫妻倆唯有开夜车下山回家,在开到半山腰的時候,
車子突然停住了, 惨了,车有毛病吗? 那時已是三更半夜, 四周黑暗,往來几乎没有車辆来往,
为夫者只好叫妻子好好待在車上,关好门, 注意安全,而自己則下车去找救兵。
妻子正好觉得眼睏,于是便小睡片刻,也不知道睡了多久,
醒來時发现丈夫竟然还没有回來!
她虽然很驚慌,但却也不敢下車,便一直待在車上。
不久,迎面有一輛警車快速飞驶到来,
并且隔著一段的距離向妻子用擴音器广播,
要妻子马上快速下車到他們這輛警車來!
而且絕對不能回頭看一眼,妻子听后很害怕,不知道是發生了什麼大事!
连警車都來向她广播。她马上下車往警车走去,並依言不回頭看一眼,
到了警车,一名警員神色慌亂的用力將她拉上車來,然后警車便快速的疾駛而去。
妻子順势回頭望了一眼,吓了一跳!
她看到一名身著白衣的青面遼牙的女鬼正坐在他们刚刚那辆車頂上,
啃咬著一颗人頭!!

隔天警局去帮忙寻找她的丈夫,回到现场,在他们那辆車不远处,
发现了丈夫的尸体,一具沒有人头的尸体!!

看了这篇文章后,
我决定到现场看一看,
当然,肯定不是我一个人啦,
我约了三个好友,然后还有马博士一起去。
由于年代太久,一路上我们吃了不少苦才大约知道现场在哪里。
(连现任的警员都不知道的哦,幸好遇到原住民Encik Aziz,他已经70岁了,他对这件事有印象,因为当年有许多警员到他家来找查问,他家离现场是最近的一户。)

来到现场,
我身体没有我预想中感到不适,是不是表示这里没有灵体呢?
这里的环境一般,我觉得不自在的一点就是那么多颗高木中,偏偏有一颗香蕉树在中间。
我的三个好友还像寻到宝那样跑去採香蕉,
要吃时才发现香蕉里面是红色的,虽然它的表皮很正常,很漂亮。
我和马博士看到后,马上叫朋友放下,然后马上离开了。
朋友都很奇怪,他们问我们到底怎么回事?只不过是香蕉肉红色罢了,怎么好像见鬼那样?
我和马博士不约而同地说:“民间有个禁忌,凡是在山野间採到的水果,里面肉是红色的话,千万要马上离开,那表示那果树已经成精了,或者那地带是山魂的地盘。”
朋友们这时才知道害怕,因为他们都知道我和马博士对于灵体都很敏感的。

今晚我们在云顶高原留宿,
这么好的机会我们当然到赌城玩一下啦,
但很不幸的,没有一个赌博我是会玩的,结果很快输掉一百块了。
输钱当然没有心情啦,于是我就到处走走,顺便欣赏美眉。
值得一提的就是,原来赌场真的有很多鬼到处走的,
我还看到有很多赌客身旁都带着一个脸无血色的小鬼。
赌场的正中间地下有个红点,我感觉就是有个东西在那下面镇着整个赌场,
因为只有那个范围没有一只鬼,如果各位要赌博的话,就去选中间的桌子玩吧,因为会公平以及安全一点。

不久,马博士搭着我的肩旁,轻语地和我说他有重大发现。
我问他发现了什么呢?
他告诉我今天在那鬼地方离开时,有埋下一个电离子探测机,刚刚他看到小荧幕上有反应了。
哦?我们连忙在旁边的café找了个位子坐下,一起注视着小荧幕,
荧幕上出现了许多红色的点点,我们看到那些一点点慢慢慢慢地聚在一起,
最后凝聚成一个不规则的圆形。
那这代表什么呢?马博士没有马上回答我。。
沉默了片刻,他才喃喃自语地说不可能!怎么会有这种事呢?
我听了也紧张了起来,忙问他做么?! 怎么了?!
他久久才告诉我说红点不是电离子,红点是磷火,就是物体腐烂再遇到细菌化学作用后变成的东西,它可以是很高温的,也可以是没有一点温度的。
那说明可能有物体在那附近腐烂着,可是。。银幕上凝聚的红点们很不自然,因为他们没有可能会以很规则的曲线来移动的,就像有人控制它们那样。
到底出了什么状况啊?
我和马博士都很感迷惑,我们决定再到现场一回!
半小时后,
我们在现场没有发现任何磷火,只有那颗香蕉树发出“嘻嘻”“嘻嘻”的声音。
我向马博士表示我们应该尽早离开,这里是山魂的地方。

在我们要离开时,我看到在我们后面的大石头整颗在扭曲着!该怎么说呢!
就好像石头变成豆腐那样,正在被某些东西扭搾着,我感觉它四周的环境很奇怪,对!就是空间扭曲着!!为什么这世界会有这样的东西啊??是山魂出现吗?!
X file?? 报警有人会信吗??
没多久我就不省人事了。。。

醒来时发现我已躺在医院,吊着点滴。
马博士和我的朋友都在我的身旁,吃着本来应该是医院提供给我的食物(真是可恶)!
马博士看到我没什么大碍后,就对我说:“谜底已经揭开了。”
我问他什么谜底啊?
他说当然是“山魂”事件啊!
我紧张地问到底怎么回事呢?我又为什么会躺在医院啊?
他叫我别紧张,喝口水,慢慢听他说。。。

其实这一次我们中了“沼气”,我们忽略了我们看到的磷火,
我们老早就应该想到有磷火出现的地方就应该是会有物体在腐烂的,
而许多的物体凝聚腐烂太久,经过细菌感染是会造成所谓的“沼气”。
“沼气”是有毒的,吸进太多是会丧失性命的。我们在那里逗留了太久,身体无意中已经吸入太多沼气,幸好那里不是密封的地方,所以我们没有马上就中毒太深失去性命,我们只是被引发产生了幻觉。

在你昏迷前一直喊空间在扭曲,你应该是看到周围环境扭曲的幻觉吧?而我当时是看到很多鬼魂到处飞舞,然后我也看到磷火,在我意识到有“沼气”时,我连忙闭着气,抱着你离开现场。

哦哦。。。原来如此。。。
那真感谢你救了我命啊。

至于之前报导的那件新闻又如何呢?
真的有个青面遼牙的女鬼啃吃了人头吗?
那就留待日后我们再去研究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