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4日星期四

挑夜灯-孕妇


(七)孕妇
我毕业后,听从马博士的建议去读灵学研究,再说说一个故事给大家听,关于国庆日的。
那一天一放了工我们就马上换上我们的“战衣”,出发去我们的“饮地”霸车位了。
我们捧着个饱饱的大肚子,在草场占了个好位,就坐着等待着漂亮的烟花到来。
大家会觉得我们那么早就开始等待,会不会无聊了点啊?
错!当然不会无聊啊! 我们整班有那么多美眉,那么多啤酒,那么多零食,就算只是聊天都爽啦!
差不多接近十一点时,周围的人已经开始多了,不,是该说已经很多了!
这里气氛相当融洽热闹,有些人还在哼国歌呢,看来大家都很爱国哦(可能吧。)!
人一定会有“三急”的吧?一急性,二急尿,三急大便,我就是急第二个了。
草场都没有厕所的,我要走很远下去对面的mamak档解决。。。

在要越过马路时,我的头又开始痛了,心跳突然加快了很多,
我忍不住就蹲在马路旁了,迷蒙间地望向对面,我看到有一位孕妇要过马路,
她的背后似乎有一个黑影,很像一个小孩。。。
那小孩的手好像要推着那孕妇那样,我吓了一跳,不禁“啊”了一声,
那孕妇看着我,背后的小孩也看着我,似乎它发觉了什么然后就一阵雾消失了。而我只是对那孕妇笑了笑,手语让她知道我在不舒服。
我很想告诉她有鬼!
可是会被人当疯子吧?

上完厕所,
在我要洗手时,眼前的镜子和水例牌的又是出现红色像血的东西,
真可笑,
难道鬼是不会进步的东西吗?
它们还认为这些东西能吓一个见鬼超过十次的人吗?
我干脆就不洗了,开门离开,
离开前我还特地把上次道士送我的“锁魂符”粘在厕门,看看在里面搞怪的它以后怎么离开!

教训了那“小鬼”过后,当然就是马上去继续我的国庆日了!

第二天,我把我间接营救了孕妇的事告诉了马博士,
本以为马博士会夸张我,但结果换来了一阵嘲笑。
他告诉我我不是救了人,应该是坏了别人的大事,
我不明白,就请他直接告诉我意思。
他说,那小鬼可能是要投胎进去那位孕妇的肚子,结果被我误认它要推那孕妇,
最后还把它封进了厕所。
“怎么能说它要投胎啊?”
“这又要一轮解释了,坐下喝杯茶先吧。 首先,人死后你知道去哪里吗?”
“异度空间?”
“对了一半,异度空间也能说成是宇宙! 人死了灵魂也就是我们科学说的电离子会离开肉体,在宇宙没有意识地漂流,而肉体就变成有机物,归化大自然。如果电离子在漂流的时候有机会碰到精子与卵子的结成体的话,那“它”就会被截住,与精子卵子结合,成了有意识的新生命,也就是我们说的投胎!”
“等等!如果照这样说的话,那有些人一出生怎么会记得前世的东西?”
“你忘了吗?有些电离子集合起来的话就会有强大的力量,这当然也包括记忆啊!如果那人临死前抱有对今世很强烈的留恋,那灵魂变成电离子离开时是有可能把这一份“记忆”也一拼幻化为电离子的。通常电离子只是一种类似“生命”的东西,它没有意识,记忆可能只是封印在某个角落,但没有完全封好的东西罢了。”

“老实说,其实目前科学界是间接默认有灵魂,有鬼这些东西的,只是对于电离子还有很多不明的细节,如果能揭开电离子的所有面貌,那就能正式对外公布有鬼了!还有,许多科学家也在研究有阴阳眼,也就是能看到电离子的眼睛呢,相信有一天也能人工制造出一副见鬼的眼镜了。”

原来如此,虽然很科幻,但也有道理,
我抱着矛盾的心离开了马博士的家,然后飞快地去解救那位被我封印的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