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4日星期四

挑夜灯-马博士


(二)马博士
上次的事件之后,
我病了一个星期。
不知道我是不是心理压力还是神经衰落,
我只是觉得很多声音,很多人在我身边。
晚上我睡觉,常觉得听到很小声很小声的歌声,
可是你却不知道它唱的是什么歌词。
每当我脱下眼镜,我就会看到有一点一点的黑影好像在移动着那样,
我真的怀疑我的眼睛出了问题!
该不会是青春期的关系吧?

后来有一天,我有个朋友住院了,
我和一班朋友就去探望他,
进了病房看到他脸色不错我们也就放心了。
然后开始和他开玩笑,聊聊天那样。
我不解的是他有个朋友一直站在他床头,
我们来那么久他都没有出过声,
他应该是怕我们,不好意思吧!
可是不对劲呢!他的头慢慢慢慢向后转,
180度,有可能吗?!我确信那是鬼,我真的撞鬼了!
为什么会有鬼?! 这世界是有鬼的吗?!
为什么鬼没有戏里的那么恐怖的?为什么鬼不是穿白衣长长,或者穿古代衣服的吗?
怎么会和平凡人没两样的啊?
虽然我很害怕,但我没有大喊大叫,
我心中的怕是惊讶的怕,原来这世界真的有鬼!
那么,也有神吗?
这个问题要留在日后来慢慢解释了。
那个家伙在发现我看得到它后就不知所踪了。

探病时间过了,我们大伙们也要走了,
当我进入电梯的时候,我感觉背后一股寒意,
身体不由自主地打了个寒抖, 我头开始痛了,很痛很痛,
也有一点恶心的感觉,是生病了吗?
回家的路上(我是自己驾驶的),我总是回想在医院的那一幕,
真的是鬼吗?为什么我会见到鬼?鬼是那样的吗?
就在我脑海中浮现鬼的时候,我从望后镜看到我的后座的是它!
就是那只在医院的鬼!!
他竟然跟着我了!
吓得我把车一摆,差点出了车祸!
我故作镇定地问它:“你是谁!?为什么跟着我?!你想怎样?!
它没有答我,一直静静地不出声,我真想给它几拳!
没多下,有辆警车靠近我,问我怎么了,是不是车祸?如果不是,不要把车停在危险区。
我告诉他有鬼,他讲我Gilajangan main main dengan polis, hantar kamu pergi tanjung rambutan nanti.(神经病,不要和警察开玩笑,当心把你送进神经病院。)
…….也对啦,有谁会信有鬼啊。。
当我回头再望时,那鬼已经不见了。

经过这几次后,我决定去拜访我的一个朋友,他就是新马灵异协会的主席---马博士。
星期日早上,我吃过早餐后就直往他的研究室,
还没进门,他已经在门外等着我了,他告诉我他算过我的八字,知道我在今天10点到11点半钟一定会出门,于是他就在门口大概计算时间等我了。。我心里都不知道信不信好,但,
既然有鬼了,那这些事也能信下吧?

坐下没多久,他就对我说,我后面有东西,还叫我回头看那闭路电视,
闭路电视显示我有块白色的烟雾在我的背后。。。我问他是不是电视肮脏了?
马博士说那架电视是运用科学技术,能把所有电离子拍摄到出来的,所以画面会看到很多彩色的线条,很多奇怪的图形之类的东西。
顺带一提,电离子就是科学家们对灵魂的一种学名,有些科学家认为人可能是有灵魂的,因为在1983年时有人拍到人的周围有不明显的光线围绕着。以及在严重意外死亡发生现场总是时常有人看到鬼魂,经过探测和研究,发现现场都会漂浮着许多电离子,有些电离子像有意识的那样,会在某些时候组合起来,产生像幻灯片那样的画面。当大量电离子穿透人身时,会让人产生某种不自在感,甚至会有恶心,头晕以及幻觉的现象。

马博士用了很多科学以及神学的知识和我分析了许多鬼魂的东西,他尝试让我觉得所谓的鬼其实和人没有什么分别,只是多了层神秘感,所以让人觉得害怕。他说他认为其实人死后就会自动去到一个空间,我们假称它为“异度空间”,所有神秘失踪,所有神秘意外也可能与它有关,其实在古时候中国人已经察觉出异度空间的存在,他们称它为“鬼门关”, 他们甚至算出“鬼门关”在每年的农历七月会打开,让鬼出来。 科学角度就把它说成“异度空间”,每年的农历七月“异度空间”到处出现离奇的裂缝,这些裂缝会无意中让存在在异度空间的“东西”趁机溜出,溜出来的“异度空间”生物就再也不能回去了。大家会想说回不去?那我们的世界不就有很多异度空间的“生物”咯?对,就是鬼或者怪物!
为什么七月裂缝会突然打开?不,应该说为什么裂缝会出现? 科学家认为因为七月是月亮开始接近地球的时候,也就是快要中秋节了,当月亮接近地球时,地球的引力会被月亮所弄乱,磁场会增强,引力会变大,这也是为什么人们常说月圆之夜犯罪或离奇事件特别多,那是因为磁场变强会让人脑变乱,精神弱的人容易失控,而“异度空间”也是个磁场很强的空间,它也会被地球的引力所骚乱,因此空间里的超强磁力会膨胀得“泄漏”出来,裂出许多对外的裂缝。
为什么人死后灵魂会自然地去到“异度空间”?不能去别的地方的吗?
马博士大概地解说因为“异度空间”是个很强磁场的空间,我们灵魂是很轻很轻的东西,当灵魂出窍时,灵魂就很容易被“异度空间”吸收掉。我们也可以假想“异度空间”是个地球垃圾场,也可说成是地球黑洞。宇宙的黑洞是什么都能吸进去的,包括“光”,而地球的黑洞却有所选择性的,而且也存在在一个某些因素才会打开的空间里的,“肚子饿”时才出来觅食。至于要怎样才能打开它,找到它,除了知道农历七月的磁场外,其他还有待研究与发现了。
随后马博士拿出个符咒的东西,贴在一个小瓶上,从荧幕看只见那个白色烟雾以及四周的其他白点都像被吸尘机吸着那样,一股白风似的进到瓶子里去了。
我问马博士这是不是我们中国人的收鬼啊?为什么你会用符咒啊?不是应该用那些更科学的东西吗?
他说,其实许多西方科学家已经在暗中研究以及佩服中国人的古代智慧了,只不过碍于民族自尊,不能明显赞扬出来罢了。他们实验到符咒只要写对笔划,它就能很神奇地把电离子打散,甚至能把它们分离成更小的像粒子那样的东西,当它们变成粒子时,就会像空气那样四周分散,永远不能再合体了,也就是我们所说的“魂飞魄散”。

为什么文字笔划能有这样的神奇效果啊?
马博士说,古代人的智慧有些是我们现代人所不能及的,
他们很早就知道语言与文字的神奇效果,慢慢说,大家闭上眼,
幻想下身在古代,没有语言的时代,是不是觉得很难要表达出自己内心的东西呢?
最重要的,是不是很难命令别人?
于是有人在偶然的情况下创造出了文字(也有人怀疑是外星人教导我们人类的)。
而我们中国人就有个叫仓颉的,他也创造了文字。
那时候人们发现能利用文字把自己的想法表达出来,也能利用文字去命令别人,控制别人。
文字是有灵魂的,如果我们不把它平常化或者不把它当成是种语言,那其实它是一种很可怕的能控制人类的咒语术了。
比如巫师,他们利用文字串联成的咒术去下咒,去控制别人,甚至是动物或植物,中世纪的魔法师,他们把咒术更强大化,能把死人也控制,能引发战争,能控制军队等等(后来因为力量太过接近神,被人类所灭了。)
比较现代的有“老师”,“心理学家”,“魔术师”,甚至于父母等等。
我们看似平常,但有没有想过其实他们也是在用文字术来引导我们呢?老师利用文字来教导我们知识,当我们听到老师所说的东西,我们就觉得是对的,然后就进到脑里了。魔术师利用文字语言来蒙蔽我们,心理学家又利用文字变成的语言来激发我们的内心,有时候甚至把我们自己都不知道的另一面唤醒。
人们每天所说的每一句话其实就是咒语,只是力量不大而已。比如简单的一句“我爱你”,我们听了会觉得很心动,会有种感觉对方对自己是好的,爱自己的感觉。如果我们把它拆散,“你” ,“我”, “爱”的话,是不是又会很自然地感觉不出感动的感觉,会不会觉得很没意思那样呢?很神奇吧?现在,你们还觉不觉得其实文字是一种魔法啊?

听了马博士这一番话后,我感觉很有意思,也很佩服他们的研究。
那“鬼”被消灭后,我身体感觉也很轻松了,一点不自在不舒服都没有了。

呵呵,今晚又能下pub狂欢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